撒瓦納好好學習

會雷。會罵人。
不要關注!不要關注!不要關注!

***翻自己以前畫的少女漫畫的旁白寫得好認真。是說根本不算是漫畫應該只是每一句話都配圖的輕小說。



“季樹,你拿我的相機拍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也就算了,能不能不要把裕也扯進來?”

“紗織……。”

這位小見川小姐是裕君的暗戀者,她可是個大美人,所以說青梅竹馬這種存在真的很可怕耶。

和裕君一樣,我當然也有(很多)暗戀者。

“季樹君!今天用我的手帕!”

“這是水!”

“謝謝。”

不過我知道,她們中的大部分人只是在憧憬這種關係而已。

但是呢,真心喜歡我的女孩子,也不是沒有。

比如說,坐在我旁邊的同班同學,笑起來很可愛的女孩子。

“季樹君!”

還有比我低一年級,稍微有點古怪的,同一個社團的學妹。

“前輩…。”

其實,我根本不太會玩galgame。所以對於多選一的選項,或是所謂的大團圓結局。

——我不是很懂。

如果是這樣,還不如像裕和小見川那樣,一開始就無法選擇就好了。

像那樣,兩情相悅的戀情。

雖然,要是這樣說出來的話,一定會被說“少不知足了”。

“學長?”

“咦?”

“真的是你。”

這孩子叫上野,是比我小兩歲的社團的學弟。

“這麼冷的天氣,到天台上是想做什麼?”

“思考人生?”

“我還想問你嘞。”

歎了口氣,我向他微笑道,

“你說的沒錯,我確實是在思考人生呢。”

“哦——是嗎。”

“哈哈。”

哇,他都不會吐槽。

“學長在思考什麼人生問題?”

“……。”

上野的側臉還是和往常一樣面無表情,也沒有看向我這邊。

所以我覺得告訴他也無妨。

“人呢——為什麼不能一生只能與一個人兩情相悅。”

“就是這樣的煩惱喔。”

“……。”

黑色的鳥從欄杆處飛向了藍天。

“這樣啊。”

“可是,如果不是這樣的話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——或許會很困擾吧。

他小聲地說道。

“……。”

我知道了——原來是這樣。

雖然到頭來,我只是明白了一件相當簡單的事情。

[請讓我成為你的唯一。]

確實存在開口這樣請求的人。但與此同時。

[也看看我不行嗎。]

也存在這樣卑微地祈求著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